top of page

給爸爸的一點心意

父親一天到晚辛勞工作,關節和附近軟組織有機會因過度使用或老化而導致一連串的關節問題,徵狀例如: 上下樓梯膝蓋無力,酸痛、膝蓋活動範圍受限,甚至有膝蓋變形的情況。為了守護爸爸的健康,子女們也許會購買一些保健食品給爸爸補身體,感謝爸爸的辛勞。

心臟病、 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服用葡萄糖胺或存在風險

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進食葡萄糖胺能夠保護關節,但根據研究,一般患者每天應服食1500mg葡萄糖胺,以保護關節。由於葡萄糖胺含有糖分,可能會提高血糖水平。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患者必須聽從醫生建議服用較輕之劑量。因這些患者的血糖、血壓若不慎控制,會加重其病情,所以病患者進食較輕劑量的葡萄糖胺便不能有效地保護或舒緩關節不適。再者,進食葡萄糖胺後,營養會經血液系統分配至全身各關節,或需要更長時間才出現效果,亦不清楚其功效能否到達患處。

非食用 直接滲入 迅速舒緩

另一種天然物質--翡翠綠唇青口精華素附 Glycosaminoglycans (GAG),它是一種天然糖胺聚糖,含11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長鏈Omega 3脂肪酸,當皮膚吸收翡翠綠唇貽貝精華素內的GAG 後,有助潤滑關節的軟骨,減輕疼痛和舒緩腫脹,保持關節柔軟。

不含藥性 瑞士製造及暢銷超過二十年

PERNATON普力通關節凝膠由瑞士製造,不含藥性及防腐劑,蘊含天然高質翡翠綠唇青口精華素附Glycosaminoglycans (GAG) 一種天然糖胺聚糖,有效配方能助關節之保養,舒緩關節肌肉疲勞及加強潤滑關節。塗後先感清凉後覺温暖。此凝膠氣味清新芳香,絕不油膩,快速吸收。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